今天本想買螢幕DVI的線

沒有做好功課, 以為DVI的線都可以用

去順發3C看到一個1.8M的DVI的線就買回家花的我329元

結果才發現規格不符..

嘆!!一般電腦螢幕是DVI-D  我卻買到的DVI-I

 

趕緊把線塞回去包裝盒

看到上面寫{ 非故障品,恕不退換} 哇哩哩...總不能浪費330元擺一條線放家裡都沒用吧

後來決定直接拿著 售貨明細跟線拿去店面問問看

 

起初我很怕店員指著那個恕不退換的標籤不讓我退

後來店員問的一下後,一直跟我說買一個DVI TO D-SUB 轉接頭就好的

(心想該不會店員也不知道DVI有分規格吧)

我跟他說我本來就不是要用D-SUB的方式,那可以直接退貨嗎

 

後來換另一個店員問完後,就讓我退貨,

但先說明... 只能退九成 (之前有上網查過退貨就只能退九成,. 他們會收一成的退貨處理費)

後來退我296元還開的一張發票給我金額33元的退貨處理費

總比不能退的好....看來下次買線材一定要做好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