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則新聞

是關於學童互玩雞雞老師甩巴掌的新聞

大概是這樣子的

底下是中時電子報的新聞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0,5243,50104862x112010040100091,00.html

以下擷取部分新聞

 

北市某明星國小一名呂姓男導師日前發現張姓男童玩「摸雞雞」遊戲,怒摑張童九巴掌,身心受重創的張童驚魂甫定,

同班廿五名學生家長卻因擔心導師更換,竟連 署希望施暴的呂師回原班教書。張童父親在強烈壓力下,被迫考慮讓孩子轉學;市府教育局表示,被記大過的呂師不會返回原班。

=====================================================

 

頑皮到在學校玩雞雞這個任誰看的都氣吧.....
只是這個老師當時沒控制好EQ
處理方式不太好倒是真的



話說我映像中當我還是幼稚園大班時發生的一件事
因為同學都會拿針筒裝水當水槍玩
後來看沒水了
大家都跑去廁所

此時我看到廁所鎖著
於是從廁所下面的孔對著裡面喊..老師來的..老師來的..快點出來
此時還真的看到一個穿高跟鞋的老師走出來打開門
對我打一巴掌............
害我當場留鼻血.......結果老師比我還緊張.
一直到我三十幾歲的還映像很深刻...........


如果有機會在路上遇到這個老師我想跟老師講
『老師我不是要看妳上廁所,我只是要裝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