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帶小朋友去木柵動物園玩走中二高在經過清水休息站前
忽然看到Google車...於是相機拿起來拍的一張

這台車忽然一直加速..此時我也跟著加速
GPS測速器偵測的時速已經超過110..
我們知道中二高速限110~但有寬限值10..所以開到120應該還OK

後來我的GPS雷達測速器顯示....300公尺的距離有測速照相...
.測速器顯示相機距離慢慢接近...240..110..80...
Google車卻越飆越快,難道Google車不怕測速照相..車上沒有GPS測速器嗎??
一直到我GPS測速器..大喊Camera..測速器顯示測速相機距離0時..
我放棄了..我可不想白目到跟鈔票過不去..我只好放開油門輕踩煞車..讓速度落在110內
只能遙望著Google車繼續往前急飆...

後來看它好像在大甲交流道轉出去的.....

 







接近測速相機我只能看著Google車的屁股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