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想起以前曾經寫過一篇文章

剛去找的出來

=============================================

 

初戀的滋味

認識她大概是在我專科的時候,那時候的我是個
內向害羞的小男生,在某一天我到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時我
認識的她,深深的對她著迷,我喜歡那種感覺,那種滋味,
從此以後我定時出現在那家便利商店,日復一日。

我認識的她,我喜歡她陪著我,看電視~讀書~
從此以後我的生活不再寂寞因為有她

我的家人剛開始是沒講什麼,但後來卻拒絕我跟她在一
起,他們總巨細靡遺的說她的壞話,但我總忍不住想跟她在
一起,無時無刻,每天晚上我總等著我家人睡著的時候偷偷
的出門,就只為的看她一面,我想我已經不能沒有她了,這
樣的日子隨時時間我越來越習慣這種有她的日子。

但好景不長我收到了兵單,我更趁著短暫的時光無時無
刻的跟她在一起但該來的總該來,在要上火車的時候,她卻消
失了,我在她常出現的地方,在街上,在各處,瘋狂地尋找
,可是,,終究是沒有能再見到她一面............

隨著火車開車了時間越來越近,我心情非常的舉喪,我
交代我弟弟一定要找到她;我坐上了火車。

在軍中的日子是充滿忙碌,但我總是期待軍中的第一次
會客,因為弟弟答應帶她來看我;會客哪一天,太陽特別的
大,我家人帶她來看我,我緊緊抱著她,看著她,但時間總
是飛快的流逝,我交代我弟弟希望能好好對待她。

隨著部隊的調動,我調到的外島,漸漸地~忙碌的部隊
生活填滿了我的生活, 讓我沒有時間來想她, 慢慢地,我
的心漸漸地變了,我不再認為她對我有多麼地重要。

這一天我終於退伍了,我很快的回到家,我看著我空洞
的房間,總覺得少了什麼東西~少了一種感覺,我仔細的想,
總忘記少的什麼,這一天我吃不下飯,我鎖在自己的房間裡
,想著想著,也是不知怎的,昏睡當中我漸漸想起的什麼~
就這樣,我深藏的記憶漸漸浮現!

清清楚楚地, 我想起的她~~~


她的名字終於自我的心中浮起,那就是....................


















『味味A排骨雞麵』!!.....

太好吃了~好懷念喔~~

 

 

 

===================================

話說最近我發現一種吃法

排骨雞麵在加上超市買的豆瓣醬.在加上一撮上次在清淨買的乾燥蔬菜

..真的是爽度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