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聽朋友說天馬牧場移到的『台灣省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反正就在附近就帶小朋友去那邊走走
就在大甲附近,如果是從國道四號清水下交流道後
走省道往大甲方向經過大甲溪橋後第三個紅綠燈右轉就對的..
一到門口,好多車擠的水洩不通,很多車都停在入口外面的斜坡上走路進去

 

入口有兩個地方一個是這條路進去的停車場可以開到上面去
另一個就是右邊的這個鐵門旁邊進去 

 

小朋友100公分以上就要算全票的..票價有點小貴

 

看看後面的地圖,啥...天馬生態園區在山上好高的地方,早知道就開車進來

 

慢慢的拖著小朋友往上爬

 

看到指示牌這邊要右轉,不要左轉哦!左轉就走到停車場的,繼續右轉往上爬

 

 

 

嗯~看到的樓梯,我還是從樓梯比較快,這個就是好漢坡... 嗯嗯

 

爬的半天終於到上面這邊是露營區旁邊好多攤販

 

 

先看看注意事項,我想應該不會有多少人會去注意到寫什麼

 

攤販後面圍著一圈的鐵網裡面有好大的草原

 

 

遠遠的就看到一群草泥馬在人群中愉快的奔跑...
嗯!!但感覺到很像是被一群人嚇的到處跑

 

 

 

看到一群草泥馬圍在角落...旁邊更多的人圍著它們

 

忽然看到幾隻怎嘴巴綁這種像馬在綁的東西!還是一臉囧樣

從這個草皮進來地方走出去的旁邊!有天馬牧場以前看到的那隻大烏龜,旁邊也有幾隻草泥馬

在柵欄裡面人進不去的這幾隻草泥馬好像就很悠哉

 

忽然看到這個婦人丟的一堆糖果進去,發糖果

看到以前在天馬牧場的推土機還有騎小馬
我也叫小朋友趕快去排隊,才忽然發現到!!
啥...還要買体驗劵,我怎映像中以前去天馬牧場是包含在門票中可以免費体驗的

旁邊的鴕鳥還有雞還有鵝...奇怪我以前映像中有在天馬牧場看過猴子對吧..怎沒看到

 

旁邊比較小的草泥馬區

 

最後就從這個好漢坡區慢慢的走下去了!好遠..

 

天馬牧場早期我去過一次感覺不大映像最深刻的應該是那個張大嘴的河馬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看到
搬來這邊以後人變多的,看到那麼多草泥馬跑來跑去讓我想起『青青草原』上的綿羊..
但是看到一大群人圍著一群的草泥馬也不知道草泥馬心理面是害怕呢還是快樂呢

不過這邊還真的是個很大的地方帶小朋友來這邊跑跑是不錯,但不要像我一樣停在門口走路上來
就給它開車上來吧..不過我覺得裡面應該還可以再規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