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第一個月就又花的一些錢買的一個小玩具回家
本來想直接上掏寶買本來都看上的
後來在露天看到一個賣家在賣價格也不貴還可以便利商店7-11貨到付款
後來算一算掏寶加上運費跟『支付寶』轉換後的錢也差不到三百就從露天直接買算的
免得還要裝QQ一直跟掏寶賣家接洽
且露天這個賣家還協助幫忙裝的一些東西才出貨算是還不錯
價格多少呢...總之如果光買這隻MK808B拿兩張小朋友還有找好幾百,我是因為多買的一支RC12飛鼠.. 廢話不多說

這個東西裝在電視HDMI接頭後面就好的!可以把電視當平板電腦玩還不賴

這個東西小小的!我是另外多買的一個RC12 飛鼠來玩 (上面有小觸控版)


迅速開箱
一堆線.. 那個插頭是2A的...




重點來的


看圖也知道這邊可以插電源,跟USB


OTG線插上去一樣可以插USB跟那種轉網路的


HDMI他有副一組 mini HDMI 轉 HDMI的可以直接插在電視上


rc12 飛鼠


當初要打開這個被蓋好難開..旁邊有個洞可以撬開


看看規格好的


1G RAM/8G的內部空間~還能接受
講講RK3066這顆CPU是台積電的晶片,是1.6Ghz雙核心CPU加上四核GPU架構...
竟然比我的手機還強....播放1080P當然不是問題
剛我裝的我手機在用的Quadrand想跑跑看幾分,竟然執行畫面都沒出現@@

嗯~接上後電視切到HDMI~那個『電視連續劇』是我自己從Google Play上裝的,其它的都是內含的..
且預設的中文輸入法、繁體中文介面都已經裝好切換好的,還裝好的DMC我想從掏寶買的話應該沒裝這才對






到設定裡面登入Google 帳號 還有看一下版本



嗯!目前為止播放影片檔案都還滿順的
只是有點搞不太清楚有誰知道怎播放ISO映像影片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