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帶著弟弟一家跟我這家去田尾公路花園騎完腳踏車回家的路上,肚子覺得好餓
開著開著忽然看到旁邊大大的看版『香脆蔥抓餅』..

 

 

想說來去買個蔥抓餅來填填肚子..趕緊開車迴轉

一下車就先問問價錢..什麼..直接問我車上有幾個人,直接用送的
也太好的吧....第一次吃到免錢的抓餅

  

 

嗯~本想拍更多照片的結果被小姐虧...你們在幫我們打卡哦!!

阿勒!!!打卡都找不到地點還打卡勒

不過回家後有找到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unfon2010

 

 

就這樣!我跟女王還有兩個小孩還有我弟他們那一家人,就免費吃的八塊不同口味的蔥抓餅
怪不好意思
不過還真的滿好吃的,不是因為免費好吃,是真的口感還不錯
看看招牌原來有在網購,但現場買現折20

我就買的一包金瓜口味(十片裝)的蔥抓餅我弟買的四包,付錢的時候,小姐還一直叮嚀我不用放油哦

他們的地點在『中山路上』從田尾公路花園饒出來中山路往北,注意一下左邊!就會看到他們招牌的


回家試著煮煮看還真的不用放油
感覺抓餅上面已經有抹油了
煎的時候看有點偏金黃就趕緊用鍋鏟往中間搓這樣口感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