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家女王的大哥說用kies更新i9103的韌體時,更新到一半手機當掉...

此時畫面出現一個『緊急復原使用復原碼』

接下來手機重開後畫面一直停留在

firmware upgrade encountered an issue please select recovery mode in kies&try again

 

嗯~依造之前刷i5700的經驗只要還看的到畫面就不是刷成磚

我插上我的usb啟動kies 結果左上角一直顯示『連接中』

都已經連十分鐘的還連接中....

趕緊搜尋的一下Google  什麼拔電池阿..先放個20分放電阿~』都沒啥用.

於是忽然想到『復原碼這啥東東』看的一下kies上面有這個選項

 

為什麼上面寫『請由前一台電腦輸入復原碼以執行緊急復原』@@難到一定要不同電腦嗎

 

不管的!!把它輸入後,系統有找到..系統顯示要先拔電池在最原始的模式下..

好吧..把電池拔掉在關機的狀態..在插上傳輸線按確定

此時就看到有進度條似乎正在下載韌體,後來又看到手機的進度條一直在更新...接下來電腦顯示100%後!

手機重新開機進入的另一個畫面又在更新.然後又自動重新開機...這次重新開機就開好久!

好在看到三星的那個字有在動代表沒當機

那就好....

 

後來總算開機完全,全部的資料都在!再用kies檢查,目前的韌體也在最新版..總算都恢復正常的

但大哥問我他也這樣做為什麼還是會當掉..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真的要另外一台電腦呢??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