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隔壁的隔壁是一個路口
上禮拜發生車禍
汽車好像酒醉撞飛一輛機車
機車有兩人重傷



我們趕緊打119結果來的四輛救護車
後來聽我家人說好像兩個都往生的

今天跟家人出去吃飯
晚上要到家時
忽然看到我家前面有警察臨檢
要靠近時
那個警察叫我車子靠邊
要看證件


我就比著警察旁邊跟他講


『這是我家....』



那警察愣的一下...笑一笑
連我爸都走出來的說....這我兒子拉
還是要看證件.......@@

明明就在自己家門口還要檢查證件勒..囧

且警車還停在我家正門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勒
進出我家大門有警察當我們的守衛
這樣是不錯啦
但我朋友都不敢來我家的





好像是我家旁邊的路口最近常發生車禍
所以警察都會來臨檢
這樣大家經過這路口才會小心
但總覺得這不是長久之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