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為的要幫我弟升級電腦
把我床邊的櫃子旁放網路線電源線及螢幕的地方整個翻出來
竟然發現.................................以下慘狀

我上次買的USB風扇、網路線、電源線、還有USB滑鼠的線都被老鼠咬破了



天啊..............電源線有什麼好吃的...真怪
唉.....
上次抓老鼠用抓老鼠的鐵籠裡面勾的一個豬肉..放三天..沒效
放香腸也沒效、放餅乾也沒效...

原來..........我家的老鼠喜歡吃3C產品啦...........................


下次在老鼠籠改掛一支滑鼠試試看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