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的每款Android手機大家玩一陣子後

就開始root,過一陣子後就開始刷機

但大部分的刷機檔都是國外的,所以有時候『電信業者』的名稱都不見了。

誰叫我們刷的是國外的rom所以沒有中文對照....


所以自己建一個對照表進去吧

這是我剛剛做的
這個zip檔案解壓縮後後會得到『spn-conf.xml』這個檔案
把這個檔案用RE管理器丟到system/etc下面,把屬性全部打勾重新開機~應該就會出現的

我覺得可以先檢查system/etc下面有沒有這個檔案,有的話直接編輯就好,沒有的話就做一個丟進去

編輯的內容在最下面,把對應的numeric對應好中文名稱就好

檔案 http://www.badongo.com/file/25366868





這個xml檔的內容如下

<spnOverrides>
<spnOverride numeric="46601" spn="遠傳電信"/>
<spnOverride numeric="46689" spn="威寶電信"/>
<spnOverride numeric="46692" spn="中華電信"/>
<spnOverride numeric="46697" spn="台哥大"/>
</spnOverrides>

應該只剩下這四家沒錯吧
如果少一家要跟我說哦~我再加進去

有一家『亞太電信』我搞不清楚對應的numeric碼是什麼!
知道的人也可以跟我說

原則上電信名稱都是四個字一組的
台灣大哥大五個字~我不知道要取什麼,我就改成台哥大的
如果大家不喜歡電信公司名稱
那就改成女王的名字吧...
要丟進去手機前先改好名稱就可以丟進去的
也可以不用改

 

如果設定完發現中文跟英文都有

如果原先刷sgm或cm的去設定->SpicaenMod settings或CyanogenMod setting 
->Interface 介面->Data and provider

預設PLMN跟SPN顯示都是打勾的

您原先英文的應該是PLMN
我這個xml檔案是SPN
所以你把PLMN勾勾拿掉應該就只會出現中文的

 

 

有人反應我提供的載點已經失效了

剛去Google的一下發現這個

其實內容是差不多的

https://www.codeaurora.org/git/projects/froyo-gb-dsds-7227/repository/revisions/39141d7a9dbdd2e9acf006430a7e7557ffd1efce/entry/system/core/rootdir/etc/spn-conf.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