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99年的最後一天
忙完公司的事情
晚上六點騎著摩托車回家的路上,忽然聽到砰一聲....我的機車後輪竟然『破輪』了.
破的好徹底,手指都可以伸進去輪胎裡面

回家的路上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只好硬著頭皮往前牽,
經過的中二高橋下以及墓仔埔,忽然覺得有種冷清的感覺
小路上又沒什麼機車,尤其是在這墓仔埔的山上
走著走著忽然看到幾輛機車呼蕭而過
然後看到一輛機車忽然調轉回來,機車的大燈照過來好像是太陽

是一個女生:她問說需不需要幫忙呢:『忽然覺得好像一個天使,救星』
我一直說不用不用,我映像中機車行在前面而已

她還是說沒關係啦!!還說:沒關係啦!我是你公司的總機呢!!!!
原來她是.看到我一個穿灰色公司外套的同事在那邊辛苦的牽機車

於是幫我打的電話請前面的機車店派車來救我..真是太感動了
後來那個總機小姐跟我說等等機車行老闆就開車來的,那我先走了...您要小心哦,
好甜美的聲音....真感動(天使..是天使嗎)

後來在牽五分鐘老闆開著小貨車出現的
把我載回去前面的機車行,一看這輪胎
老闆就說的:哦~你輪胎磨的很徹底哦
(所以建議大家輪胎磨平的就趕快去換吧)

好不容易修完機車輪胎回到家後,兩腿都軟的,連鞋子都破了!
真害....希望今年霉運就到此為止吧!!明年好運要旺旺來阿
真不知道那個總機叫什麼,改天非請她喝杯涼的不可


回到家才聽到我媽說
怎不打電話回家呢!!找家附近的機車店派車去救我只要50元車錢說@@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