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出的魔鞋SR後
發現還真是練噴不錯的車
還沒出魔鞋sr之前我都只會雙噴
只有開這台才有辦法這樣噴

這樣算不算連噴呢??
可是好像很難控制方向會越練越歪
且在實戰中....似乎派不上用場
因為連噴時好難控制方向

底下這影片是我跑的
在城鎮公路轉圈圈





我覺得這樣跑可能還很難派上用場
因為功夫還沒練到家
我城鎮高速公路在L1最快也只能1:58:00左右
金字塔最快只能1:38:00左右
其它的如手指都看不到人家的屁股
實戰中在轉彎處都只能雙噴,噴到第三噴會撞牆
感覺要多練習最佳化跑法
因為為的要連噴位置沒橋好
還不如不要噴

再來就是怎雙噴或連噴的
不外乎就是

1。↑→+S 前鍵不要放
2。←↑ 擺正車頭反胎
3。鬆開所有鍵迅速按下→+S
4。←↑(噴火)(3~4要非常快)
5。重復3~4....
6。按下↑(噴火)結束出彎


且我是玩道具的,競速也只有每天玩一下下而已
這讓我想到之前大型電玩剛出來時
一堆人在問要怎使出氣功、昇龍拳
也有一堆按鍵方法
搞到最後快的是用磨的從『下』磨到『右』
有些人用轉的

但無論如何知道是在那個位置就好
剩下的就靠自己練習的
如果太在意按鍵怎按如S按完右上在左上
反而使不太出來,會有點卡卡的
總之跑久了!
當甩尾時先練習要先很順利的單噴
再來練習雙噴
再來連噴
太在意指法反而會很難噴

我現在可以連噴十下
但噴到第五下
忽然想到我到底怎按的
反而就直接撞牆
有時候連噴反而是無意識中使出來的
所以技巧應該是多練習

最近發現有個地方是個不錯的練噴場所
海盜的『海盜的刺激高空飛行』
裡面有兩個轉圈圈的地方
我覺得那邊還不賴

跟大ˋ家分享
不過我應該還是玩道具比較多
因為怎跑都跑不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