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電腦都是WindowsXP裝Virtual PC 2007來做一些測試

在新版的Windows 7 有新版的Virtual PC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virtual-pc/download.aspx

照上面寫步驟一步驟二步驟三一直做就好了

 


裝好後感覺執行的效率還不賴...還有無縫模式

就是裡面的虛擬映像檔也可以用外面Win7的程式

但是.........以前Virtual PC2007的映像檔怎辦
我發現我掛不進來
無法開啟


我想想....直接安裝Virtual PC 2007這個軟體
出現不能相容無法執行的錯誤訊息

那以前的映像檔怎辦??有什麼辦法可以掛進來嗎
因為有很多測試環境都已經建好的說
要重新設定很麻煩


難不成要我
Windows7 底下掛 VirtualPC 用XP Mode
再用XP mode再裝 Virtual PC 2007 再掛 WindowXP映像檔@@

 

後來研究的半天經過網友的指點發現

原來休眠檔案不相容
砍掉休眠檔案就好

副檔名vsv



這樣就可以用XP mode掛進來執行囉




還可以把舊的映像檔當第二顆硬碟來掛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比我想像的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