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在mobile01就看到這個天馬牧場只是都沒空去
聽說裡面其實不大
大人又要200元
小朋友未滿100公分是不用錢啦
就覺得有點貴

禮拜六心血來潮就帶著全家大小從台中縣清水這邊過去那邊
大概花半小時左右車程就到的
因為不熟
要去之前還透過手機的PapagoVR輸入座標用衛星導航去
好在順利到達目的地的
網址在這邊上面有座標就可以去了
http://www.e-zoo.com.tw/


過去那邊停車場很大
一進去大人兩百元小朋友不用錢
然後老闆會給你一個小籃子
那個小籃子裝的一些草狀的方塊物可以給草食性動物吃???河馬是草食性的嗎???
不管的
在入口處首先迎接的是兩旁的鸚鵡
很多人都在拍照

老闆就放的好幾隻在我身上
一隻鸚鵡還緊咬著我的耳多..好痛

兩旁的鸚鵡





咬我耳多的鸚鵡跟看傻的小女兒



餵鸚鵡的大女兒



然後就在旁邊看到一隻大鳥,不要小看那隻大鳥
它有時候會用大嘴忽然咬過來



當然騎馬是一定要的


在旁邊的建築物走進去
還有大白ˊ蛇還有一些小動物
是給客人拍照的

整個牧場的路線就是這樣左右兩邊往右邊走


此時第一個看到的動物就是河馬還跟我吐舌頭






再來看到一隻駱駝
本來以為我已經站很遠的結果那隻駱駝忽然把脖子伸過來嚇的我一大跳



這個是牛與小女兒的對看



看完再跟羊對看



還有一隻象龜



看到的一隻猴子


我問女兒猴子喜歡吃什麼呢
女兒大聲說『香蕉』.........女兒又問『香蕉呢』

沒香蕉
只好餵馬..可憐的猴子你不是吃草的所以不能餵你

 

 

還有幾隻鴕鳥





此時看到一隻豬走過去


怎跟我開心農場養的豬好像..


轉眼間那隻豬從旁邊的洞鑽進去籠子裡一直在追著羊咬它的奶頭好像想喝奶
羊咩咩會不會心理想著...我是公的阿!不要靠近我




還看到一隻睡著懶洋洋的浣熊



旁邊還有兒童遊戲區



還有一隻長頸鹿電動車



手邊的籃子的食物都餵完的
籃子有寫餵完動物可以把籃子拿給老闆
可以換坐馬或跟浣熊拍照、坐挖土機、推土機一次
我女兒選擇的挖土機
不是坐在上面哦
是老闆有打開機器讓我們自己操作....大概一分鐘



這張也可以坐但太大台的



很快的大部分的動物都看過我們的


我們就踏上歸途的

回車上才發現

左手手臂上全都是抓傷.......好狠的鸚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