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只有一顆120g的wd硬碟在做數位相片的備份,上禮拜為的玩wii
我打算把這顆舊硬碟當做wii專用
於是又去敗的一顆硬碟來存我的數位相片

禮拜二看到
『創見 StoreJet 25 Mobile 500GB 魔獸世界 2.5吋行動硬碟』

PCHOME跟Yahoo都賣2299元...啥!!500G那麼便宜不買怎行.但準備要睡了等禮拜三中午再來訂
結果禮拜三中午一看PCHOME跟YAHOO這顆硬碟馬上調漲到2699元..囧rz早知道就先訂下來的
只好轉買320G的
看PCHOME跟YAHOO價位都是1999元

當天
21:00 上PCHOME下訂單
21:30 跑到7-11去iBOM機繳款
23:30 準備要睡了..看一下pchome的訂單流程..啥已經包裝出貨了
隔天
11:00 黑貓宅急便就把貨送來的,未免也太快的吧

好吧..既然來的就來個開箱文及測試吧
好大一個PCHOME盒子


打開


看看盒子後面寫的規格


裡面全部就這些.還有魔獸的點數卡99點,硬碟已經有內建魔獸安裝程式了


上面有個同步按鈕,當接上傳輸線會亮


接上傳輸線時裡面就已經有這些東西的
這些東西中跟硬碟工具有關的只有兩個程式,一個同步程式跟格式化程式都可以從創見網站抓的到
至於魔獸的遊戲,我又沒在玩,所以就直接砍掉了



來測測看HD-tune


還有



我原本規劃把這硬碟建成兩個分割區一個放xpe救援區一個當備份區
當我全部分割完準備完成
執行同步程式時,發現@@同步程式只能抓到第一個分割區..真怪
後來只好又重新建立分割區成一個分割區

隔天問創見客服他回我
============================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抓分割磁區是由作業系統所定義,倘若您的作業系統無法抓到分割的磁區
建議您只使用一個分割磁區即可

有任何問題,歡迎與創見技術支援部門聯繫。
創見資訊在此敬祝您順心如意!
=============================

算的..反正直接弄一個分割區比較省事
原本這顆硬碟我擔心會過熱,因為看它外接盒不是金屬的
但經過我這兩天幾百G這樣一直寫入讀取,摸起來感覺也還好



其實我會對這款硬碟有興趣是因為看到這則影片
從樓梯上滾下來也活的好好



看一下創見上面針對這硬碟寫的規格
=========================
-防震、防撞擊特性,測試結果符合美國 MIL-STD-810F 516.5 procedure IV (transit drop test)軍事規格,雙重的避震設計更提高了硬碟的防護性。
==========================

軍事規格?指的是可以抱著它衝入槍林彈雨中嗎
剛看的一下創見討論區看到其中一點
http://shop.transcend.com.tw/for ... eID=6509&Page=1

其實我覺得防震歸防震應該指的是硬碟沒在讀寫的時候吧
但在讀取時摔下去..我看沒死也剩下半條命
也沒人敢做這種測試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